帶我步入美容3C世界的N820,陪伴我四年了

這些年來我幾乎天天使用它

美容儀器不是有買就會有美容效果,要使用才會知道有沒有效果

 

先來簡介一下它的功能介紹

〈雖然現在都出到N840了...〉

 

N820有三種模式、三種強度

第一種模式:毛孔深層清潔 五分鐘

〈以離子導出毛孔深層污垢〉

第二種模式:保濕滲透導入 五分鐘

〈讓保濕成分更容易滲透〉

第三種模式:精華強化導入 五分鐘

〈深入皮膚的保濕護理〉

強度分別是:弱、中、強

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+敏感型,目前三種模式都是使用強度,肌膚沒有不適情形

 

 

簡單說一下我目前的使用方式

 

導出功能,使用頻率:每天

我卸完妝、洗完臉之後,就開始使用第一種模式〈毛孔深層清潔-導出〉

會像上圖一樣,放上化妝棉+塑膠環套住,

然後再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,就可以開始導出了

 

保濕導入功能,使用頻率:每周三至四次

導出之後,接著用第二模式〈保濕滲透導入〉

看化妝水的質地分為兩種方式使用

1.一般化妝水:

跟導出方式一樣,先放上化妝棉+塑膠環套住,

然後再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,就可以開始導入了

2.較稠的化妝水:

直接將化妝水塗全臉,直接開始導入,不需要用化妝棉

 

強化導入功能,使用頻率:每周一至二次

導入完接著進入最後的第三模式〈乳液導入/面膜導入〉

這個模式可以導入乳液或搭配面膜推入精華液幫助吸收,

我目前都用在敷面膜時直接隔著面膜布導入

 

化妝棉用的是無印良品的這款

 

四週年使用心得:

 

導出功能是我的最愛,

每天洗完臉、卸完妝再接著導出,會覺得臉上很乾淨,不容易亂長東西

導入功能冬天會比較認真用,因為皮膚真的很乾

雖然沒有神奇到能讓皮膚從差變好,但對乾肌而言,不脫皮就是恩賜了

在日本韓國旅遊時使用更有感,皮膚真的比較不會脫皮難上妝

導入儀有人說有效、有人說沒效

多少取決於使用的頻率

畢竟美容儀器只是輔助器材

如果沒有持續使用的毅力,還是把錢省下來吧!

 

2013年製的N820,跟著我一起變老

 

 

後來我還陸續買了美唇離子導出/導入棒、N3000

來個簡短小心得

如果像我一樣嘴唇容易乾、常變成紅腫香腸嘴、擔心嘴唇色素沉澱

這隻HITACHI HadaCRiE Lip NR700是超級救星

導出預防唇彩殘留、導入迅速滋潤雙唇

IMG_3625

 

另外,N3000〈目前最新是N4000〉我愛的是它的冰鎮功能,

夏天冷卻一下毛孔好舒服

 

這個月去京都大阪自由行也入手了Refa小Y按摩器,

目前天天使用中,希望能從U臉變V臉阿!

 

 

 

 

未經同意Blog圖文不接受複製、轉載、刊登或任何其他形式之使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桂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