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包包裡不可或缺的除了防曬乳之外就是這個護唇精華液了

我們相遇的故事要從十年前說起

當時最喜歡的模特兒是POPTEEN雜誌裡的菅野結以

每次看到她的化妝包內容物大公開裡都有這隻護唇精華液

後來就以腦粉的心態買了這隻,接著一試成主顧

故事結束,哈哈

 

(聯名款的背面圖案也好可愛)

目前用完N隻了,用完就丟無法考究

現在用的史努比聯名系列目前買不到了

(維尼包裝應該還買的到)

這三隻我都是在日本買的,每隻容量10g,價格 ¥ 1,000

 

由下而上分別是:

護唇精華液 SPF18 PA++

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

冬季限定蜂蜜版護唇精華液

 

我的嘴唇容易乾、常乾到紅腫變成香腸嘴

就是個很脆弱的嘴唇

 

護唇精華液 SPF18 PA++

這就是最基本款的護唇精華液,也是我的入門款

無香味、無怪味、無油味(好怕油耗味)

質地像偏稠的唇蜜

對於不愛擦唇蜜怕黏的人來說,會不喜歡

我就是很討厭擦起來黏黏的人

但是它效果很好,睡前擦起床後嘴唇會ㄉㄨㄞ

所以我還是忍耐每晚擦,用了十年也習慣了

(反正擦完就去睡覺了,睡著就不覺得黏了XD)

 

IMG_0031.JPG

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

後來出的新品,質地比基本款的稀

像水凝露般的感覺

怕黏的人可以考慮這款

一樣無香味、無怪味、無油味

目前出門補擦我用這款,因為比較不黏

 

IMG_0030.JPG

冬季限定蜂蜜版護唇精華液

這是去年底出的冬季限定版

質地比基本款還稠,屬於濃稠的感覺

有著滿 滿 的 蜂 蜜 香 味

擦完後就像嘴唇泡在小熊維尼的蜂蜜罐裡

我是覺得太香了(但我的朋友好愛)

我放在睡前擦,覺得用起來的效果其實和一般款差不多

 

IMG_0038.JPG

三種艾杜紗護唇精華液顏色、質地比較

由左到右分別是:

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

(透明無色,質地水、稀)

護唇精華液 SPF18 PA++

(淡粉色,質地稠)

冬季限定蜂蜜版護唇精華液

(淡黃色,質地濃稠)

 

 

 

 

接著登場的是長期擦護唇精華的素唇照

(沒保養時唇紋會很深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擦照

(使用基本款,三種擦起來都是水亮感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說一下

在日本的PALZA、LOFT有時候會買到特別的聯名款

我的囤貨小倉庫就有一隻法式風格基本款

限定包裝=荷包失守

 

IMG_0033.JPG

為了有水潤ㄉㄨㄞ唇,我想我會一直愛用下去

 

 

 

 

未經同意Blog圖文不接受複製、轉載、刊登或任何其他形式之使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桂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