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6086BBC-1455-4123-820E-FC5ACE71D564.png

 

自從我讀了《原子習慣》這本書後,我開始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,並嘗試實踐一些新的習慣,包括斷捨離。最近我發現,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,對於成功實踐斷捨離有著很大的幫助。

一開始,斷捨離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很困難的挑戰,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個有點固執的人。但是,閱讀這本書之後,我開始深刻理解「原子習慣」的意義,並意識到成功實踐斷捨離需要細微的變化和累積的力量。

因此,我開始用筆記來記錄我的斷捨離旅程,寫下自己的想法和心得。這樣做的目的是讓自己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需求和傾向,並且可以更好地掌握自己的生活。

透過這樣的方法,我漸漸地發現自己對斷捨離變得更加有自信和堅定。這也鼓勵我繼續探索自己的生活方式,並找到更輕鬆和簡約的生活方式。

現在,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從斷捨離中受益。記錄下自己的想法是成功實踐斷捨離的一個關鍵步驟,因為這有助於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需求和傾向,進而擁有一個更簡單、更輕鬆和更自由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
    桂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