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576E896-AD6D-46BD-A591-B6948139AEB1.png

 

整理衣櫃真的是一個艱難的過程,尤其是斷捨離衣物。雖然我已經捐出了很多衣服,覺得自己減少了一些衣物,但當我真正開始整理時,才發現我仍然擁有很多衣服。隨著孕前、孕中和產後身材的變化,我擁有了許多不同尺寸的衣物。搬到新家後,我開始面對這些衣物,發現衣櫃裡全都是我不願意斷捨離的衣服。

 

於是,我決定一件一件的試穿,思考這些衣服是否真的適合我。做為一位媽媽和在家育兒的人,這些衣服還適合我嗎?深夜時分,只有我和每件衣服在對話。在這樣的氛圍下,那些我曾經捨不得放下的衣服,現在我也願意放下了。我一件一件拍照,上網販售。在定價時,我猶豫了很久。曾經花了上千上萬元購買的衣服,可能我甚至從未穿過,那麼便宜的價格真的划算嗎?但是我轉念一想,即使再貴的衣服,如果不再適合我,也失去了價值。所以我決定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賣出這些衣服。幾天下來,我賣出了十幾件衣服。最大的感觸是,幸好這些衣服都是有品牌的,這樣更容易賣出去。同時,我也深深體會到,買衣服時花了大筆錢的衣物最終換不回那種價值。從現在開始,每次購買衣物,我都會再三考慮,並且需要試穿後才下定決心。透過賣二手衣,我深刻感受到品牌的價值,同時也學會真正放下購買衣物的衝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桂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