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名平凡女子,一白遮三醜是我的使命

當身邊的朋友要形容我這個人時,至少還能說「白白矮矮的」

總覺得被形容皮膚白也是個優點吧!

所以我有了沒擦防曬不出門的習慣。

 

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+敏感肌,對酒精過敏,

夏季T字會出油,易長斑,冬季T字加兩頰都會乾到脫皮。

 

在我心目中好用的防曬要符合以下條件

✔透明色、白色(不要有潤色效果)

✔無香料添加

✔防曬成分以氧化鋅(Zinc Oxide)為主

✔至少PA+++

✔不悶、不黏膩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media媚點 透顏防曬粧前乳 SPF50+ PA+++ 30ml NT$230元

➩防曬主成份:Zinc Oxide 13.652%、

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10.0%

 

media媚點是kanebo佳麗寶的開架系列產品,走的是平價樸實風

這瓶透顏防曬粧前乳是立可白式的防曬,擦起來的感覺是清爽的

它強調有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,對我這個冬天是大乾肌的人來說,目前擦不會覺得太乾,

目前已經使用超過50瓶了!(不誇張,我臉加身體一周約用一瓶,目前這款已經用2年以上)

 

✔透明色。

✔無香料添加。

✔防曬成分以氧化鋅(Zinc Oxide)為主。

✔PA+++。

✔不悶、不黏膩。

1ml=7.7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sofina蘇菲娜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50+ PA+++ 30ml NT$450元

➩防曬主成份:Zinc Oxide 13.00%、

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4.0%、

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0.5%

 

sofina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一樣是立可白式的防曬

質地跟media媚點差不多

擦起來有淡淡香氣,很舒服的味道

這瓶我主要拿來擦臉,因為它比較貴(現實考量)

目前使用超過20瓶,使用這款超過3年(有打折時才入手)

 

✔透明色。

✔防曬成分以氧化鋅(Zinc Oxide)為主。

✔PA+++。

✔不悶、不黏膩。

1ml=15元

 

 

 

 

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 SPF50+ PA++++ 40ml NT$620元

➩防曬主成份:Zinc Oxide 17.4685%、

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9.4962%、

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0.5%

 

立可白式的防曬,質地比起media媚點稀一些

這瓶夏天用超適合,擦起來乾爽不黏膩,防水效果很好!

冬天用會覺得乾,最近天氣變化大,所以目前暫時沒使用

orbis家我只買這項產品,但都能買到每年有清新會員資格(年購物滿12,000元)

每當快用完一定要馬上下訂單補貨(一定要湊3000元打八折才划算)

目前使用超過40瓶,使用這款約3年

 

✔透明色

✔無香料添加。

✔防曬成分以氧化鋅(Zinc Oxide)為主。

✔PA++++。

✔不悶、不黏膩。

1ml=15.5元

 

 

 

 

三瓶防曬質地比一比

以media媚點為中心,左邊sofina跟媚點差不多,右邊orbis偏稀(因為它是防曬露)。

 

 

 

 

目前這三款防曬陪我走過2-3年,我都沒有變心

不過每個人的條件都不太一樣,心得文可以參考

但產品還是靠自己試用最準確唷

 

 

未經同意Blog圖文不接受複製、轉載、刊登或任何其他形式之使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桂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