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009F91F-9957-4631-AE88-19E9990438B4.png

 

整理家中物品是一件需要花時間、耐心且困難的任務,但這種斷捨離的過程卻像是一場有趣的闖關遊戲,每一步都能夠讓我感到充實。然而,在整理好家中物品後,我卻面臨了一個新的挑戰:我懷孕了!孕期中,有許多物品都是需要重新購買的,例如內衣、衣服、保養品、保健食品等等,因為身體的變化需要我去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商品。

 

雖然斷捨離的練習讓我更加清楚自己需要什麼,但是在孕期中,選擇正確的商品仍然是一個挑戰,不僅需要考慮產品的品質,也要適應自己身體的變化。不過,我發現自己已經有了一些技巧可以幫助我做出更好的選擇。例如,當我需要購買孕婦用品時,我會先從網路上的評論中瞭解其他人的使用經驗,以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。而在面對店家的優惠活動時,我會仔細思考是否需要這個贈品,如果不需要,我會婉拒,避免將不必要的物品帶回家堆積。

 

透過斷捨離的練習,讓我在孕期中更加明確的知道自己需要什麼,不會讓自己買太多不同的商品。例如,我只會購買自己需要的孕婦用品,等用完再考慮購買新的。這樣不僅能夠省錢,也可以更加放心。在孕期中,這一點很重要,因為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關注自己和寶寶的健康。讓我們透過這些技巧,在孕期中更加放心、節省時間和金錢,並為新生命創造一個溫馨的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桂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