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C45DF76-43E5-4DA0-992B-64CDFF8BE53E.png

 

有時候,我們會感到迷茫和失落,不知道人生的重心在哪裡,也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所在。我也曾經經歷過這樣的狀況,每天忙碌的工作,但內心卻沒有一絲滿足感。我只能透過購物和旅遊來暫時填補空虛感,但這樣的快樂只能維持片刻,過後還是會回到原點,無所適從。

 

然而,當我發現自己對韓式彩妝和個人色彩產生了興趣時,我的人生開始有了轉機。我投入時間和金錢去學習,嘗試去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上妝方法和個人色彩,這讓我感到非常受用。當時我甚至考慮報名個人色彩的師資課程,但由於學費過高和不被家人認同而放棄。

 

除了這些,我還曾報名美甲創業的課程,但最後發現自己對這個領域沒有興趣,只是為了創業而報名,所以沒有堅持下去。五年後的現在,個人色彩成為一個非常熱門的領域,如果當時我能夠跟隨自己的興趣而行,或許我現在已經是一位成功的個人色彩老師了。

 

斷捨離的概念告訴我們,當我們清除不必要的物品和習慣時,就能夠找到自己真正的生活重心。同樣的,當我們清除不必要的興趣和計劃時,我們也能夠更清楚地發現自己真正的興趣和目標。

 

我們應該試著探索自己的興趣,並且專注於那些讓自己感到快樂和充實的事情。這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找到自己的生活重心,也能夠提供更多機會去學習和成長。如果我們能夠跟隨自己的內心聲音而行,不僅能夠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,也能夠為自己的人生增添更多意義和價值。

 

總之,找到自己的興趣和生活重心是一個漫長而具有挑戰性的過程。我們需要保持開放的心態,嘗試不同的事物和活動,並且聆聽自己的內心聲音。透過不斷地學習和成長,我們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和目標,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實和有意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桂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